•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駐馬店市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2020-05-13 16: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3日訊 5月12日,河南省駐馬店市召開全市對臺工作會議,傳達學習2020年河南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對臺工作任務。

  會議強調,一要加大對臺招商引資力度,認真貫徹落實國家和河南省各項惠臺措施。以《駐馬店市關於鼓勵支援臺資企業投資的若干政策》等文件的出臺為契機,相關部門要抓緊制定實施細則;以中國(駐馬店)農産品加工投資貿易洽談會(“農投會”)和中國(國際)農産品加工産業園為平臺,力爭實現對臺招商引資實現新突破。二要深化對臺交流交往,創新交流方式方法。利用駐馬店市特有的姓氏、根親、陸配群體等工作優勢,深化駐臺交流交往,促進兩地心靈契合。三要加強對臺宣傳工作,用更接地氣的形式和內容,宣傳天中文化,講好天中故事,納入“文化中國絢麗黃河”子品牌,增強臺灣民眾對駐馬店的認識和了解。四要認真履行組織、指導、管理、協調職能,各有關部門要加強協調配合,共同構建對臺工作新格局,奮發有為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台灣網、駐馬店市臺辦、駐馬店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