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商臺胞臺屬代表為加快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建言獻策

2020-05-11 08:3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1日訊 洛陽市臺辦日前召開臺商臺胞臺屬代表關於加快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座談會,在洛臺商臺胞臺屬代表聽取報告後倍感振奮,紛紛為加快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建言獻策。

  會議指出,臺商臺胞臺屬是洛臺兩地經濟融合發展的參與者,更是受益者,要把握好戰略機遇,做大做強主業,提升所屬企業在河南省乃至全國的地位和影響力;要齊心協力,發揮力量,助力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持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洛陽市臺辦系統要發揮好橋梁紐帶作用,助推各項惠臺政策落到實處,充分發揮以商引商作用,支援、服務台企臺商在洛發展。

  洛陽市臺協會副會長,連駿(洛陽)金屬製造公司董事長黃惠燕女士表示,在洛臺企中小企業偏多,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給臺商提供了難得的發展機遇,應加快企業的轉型升級,在企業做大做強上下功夫,分享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帶來的紅利。

  丹尼斯集團洛陽片區經理郭會堂在發言中講到,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讓他們信心更足,將加快區域佈局,增加門店數量,更好地服務洛陽市民。

  河南傑語堂文化傳媒公司董事長張文儀談到,文化發展對洛陽副中心城市建設具有很好的促進作用,洛陽文化底蘊深厚,臺灣文創産業發達,要進一步找準洛臺兩地文化合作的結合點,共同促進洛臺兩地文化産業融合發展。(台灣網、洛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