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春耕忙信心足 汝州臺企助農忙

2020-04-30 11:5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30日訊  近日,平頂山汝州市臺企標普農業有限公司搶抓農時忙生産,助力汝州“抗疫情、保春耕”。

  春耕時期,標普農業依據自身的實踐經驗,利用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慧、雲平臺等技術,孵化了高效、透明、專業、便捷的“標普農服雲平臺”,將農機商、農資商、農技服務商、創業飛手、服務站站長等角色高度融合,實現對植保藥劑的高效率流通、對農事服務供需雙方的高精度匹配、對作物種植過程的歷史溯源、對當地農戶的一站式綜合農事服務。

  該臺企負責人張江峰表示,未來,標普農業有限公司將持續打造線下“一村一站”的服務站體系,優化線上標普農服雲平臺。

  據悉,該臺資企業擁有40余架植保無人機,連續兩年參加大陸小麥與水稻的統防統治項目,累計作業40余萬畝。截止目前,該臺資企業已在汝州市域內進行了20多次植保無人機培訓,培養了本地飛手160余名,鄉村服務站長17余人。(台灣網、汝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