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鄭州市多措並舉幫助臺資企業渡過疫情難關

2020-04-30 11: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30日訊 據鄭州市臺辦消息,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鄭州市積極幫助臺資企業復工復産,多措並舉助力臺企渡過疫情難關。

  一是生産保暢通。在河南省宣佈啟動疫情防控一級響應後,鄭州市第一時間幫助康師傅、統一等臺資食品加工企業暢通物流渠道,力保企業正常生産經營。

  二是復工助招工。在臺資企業陸續復工復産時,鄭州市積極幫助臺企解決招工困難,並幫助多家臺資企業解決外地員工返工難問題。

  三是經營領補貼。鄭州市人民政府發佈《鄭州市關於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促進經濟平穩健康發展的若干舉措》,通過稅務金融支援、減免房租水電費用、加大穩崗就業補貼發放力度等方式,全方位支援在鄭臺資企業共克難關。(台灣網、鄭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