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桂林升級打造“臺灣夜市美食文化街區”

2020-04-14 17: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桂林市臺辦主任陽行志調研當地臺灣美食街。 (台灣網 發)

  台灣網4月14日訊 9日,廣西桂林市臺辦主任陽行志與桂林市秀峰區相關負責人到秀峰區正陽街區就整合打造臺灣夜市美食文化街區進行走訪調研。

  據悉,桂林市為提升旅遊城市品位,積極扭轉新冠疫情造成的影響,對商戶門面進行改造升級。計劃整合尚水臺灣夜市美食街和廟王街臺灣街資源,打造臺灣夜市美食文化街區。

  陽行志一行到正陽街區與臺灣投資商賴豐銘及廟王街美食城董事長王春江作溝通交流,了解兩條街市的項目建設進度、經營産品、管理模式,對接相關部門就産品品質、行銷品位、夜市文化、污水處理、氣體排放提出意見,對兩家如何實現産品差異、行銷差異、風格差異提出建設性建議,助推兩家優勢互補、合作雙贏,打造臺灣夜市美食文化街區品牌。

  據了解,桂林市臺灣夜市美食街將於今年7月建成開市,屆時將有60余家臺灣本地小吃落戶當地。(台灣網廣西桂林市臺辦通訊員姜文驊,桂林市秀峰區臺辦通訊員王凱成)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