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辦、省發展改革委聯合調研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

2020-04-13 15: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3日訊 近日,四川省臺辦、省發展改革委組成聯合調研組,前往海峽兩岸産業合作區成都、德陽、眉山3個産業園開展專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後前往成都青白江區、德陽高新區、眉山天府新區青龍片區,了解合作區各産業園規劃建設推進及入駐臺資企業等情況。深入臺嘉玻纖、廣漢安佑飼料、彭山酷佧切削技術、金桐精細化學等臺資企業,關心企業復工復産、項目建設以及受疫情衝擊影響存在的困難和問題,並與各地相關部門和園區負責同志座談交流,針對加強園區要素保障、政策支援、平臺建設以及發揮兩岸産業合作區發展聯盟功能和作用等問題廣泛交換了工作意見。

  調研組表示,針對此次調研所了解的困難和問題,將作認真分析研究並制定務實有效的工作推進措施,四川省臺辦、省發展改革委相關處將繼續加強服務和指導,進一步建立完善處級層面定期協調會議機制,積極搭建投資促進和交流合作平臺,全力支援和推進合作區及各産業園健康發展,實現臺資臺企聚焦發展,服務對臺工作大局,服務地方經濟高品質發展。(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