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雲南省石林臺創園企業杏林大觀園成功升級國家4A級景區

2020-04-03 16: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石林臺創園杏林大觀園景區(圖片來源:雲南省石林臺創園)

  台灣網4月3日訊 公示期結束,雲南石林臺創園杏林大觀園景區成功升級為國家4A級景區!

  杏林大觀園位於石林臺創園內,以傳承和發展傳統中醫藥文化為核心,是集休閒旅遊、科普教育、文藝會展、養生養老、藥材種植、影視基地為一體的大型康養項目。該景區地處雲南旅遊名地——石林,距雲南省省會昆明僅一小時車程,九石阿旅遊專線、汕昆高速穿園區而過,區位優勢明顯,前來旅遊觀光的遊客絡繹不絕,年接待遊客量達50余萬。

  日前,依照國家文化和旅遊部《旅遊景區品質等級管理辦法》和《旅遊景區品質等級的劃分與評定》國家標準,經昆明市文化和旅遊局初評、推薦,由雲南省旅遊景區品質等級評定委員會組織評定,認定石林臺創園杏林大觀園景區達到國家4A級旅遊景區標準。現公示期已結束,杏林大觀園景區成功升級為國家4A級景區!(台灣網、雲南省石林臺創園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