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銅仁臺辦調研紀實:抓緊優質茶黃金期 生産防控兩不誤

2020-03-31 14:0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尚空與臺企負責人座談交流。 (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31日訊 近日,貴州省銅仁市臺辦主任尚空帶隊前往臺企石阡臺企隆泰茶葉有限公司開展走訪慰問和調研宣傳,了解企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情況。

  調研期間,尚空一行與該公司負責人劉紹寬進行了座談交流。他向臺商宣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關知識,了解企業復工復産情況和存在的困難和問題。

  劉紹寬表示,自臺灣返回石阡後,社區的醫生每天來測量體溫,石阡縣臺辦的同志也前來探望,已自行隔離了14天,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企業也已完成復工復産的前期準備工作。

  交談中,尚空強調,3、4月份是生産優質茶葉的黃金時期,公司要抓緊做好復工復産的準備工作,及時與茶業專業合作社、茶農對接,保證茶青供應。

  尚空指出,企業要爭取發展成為石阡縣茶産業的龍頭企業,要充分利用好自身在資金、技術、人才、市場的優勢擴大規模,擴大生産,做大做強,對存在的困難要有明確的措施和對策,市、縣臺辦將盡力幫助協調解決。同時,企業在復工復産的同時不要放鬆對疫情的防控,一手抓生産一手抓防控。

  針對企業缺乏口罩等物資,尚空一行向該公司贈送了口罩、消毒液、手套等醫用防疫物品,幫助企業儘快復工復産。(台灣網、銅仁市臺辦通訊員黃紹紅)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