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臺辦主任李東興到玉林市調研

2020-03-31 13: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李東興在廣西笠震蘭文化旅遊有限公司蘭花示範基地了解基地建設及防疫情況。 (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31日訊 26-27日,廣西臺辦主任李東興到玉林市臺資企業廣西笠震蘭文化旅遊有限公司蘭花示範基地、玉林市誠順鞋業有限公司、廣西精記拉鏈有限公司等臺企走訪調研,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復工復産情況、近期發展規劃和生産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

  在廣西笠震蘭文化旅遊有限公司蘭花示範基地,李東興建議企業充分利用網際網路資源,通過網上賞蘭、網上銷售等多渠道擺脫疫情帶來的影響,提升經濟效益。

  李東興表示,希望臺商臺企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生産經營,堅定信心,克難攻堅,加大科技創新,推動企業轉型升級。廣西臺辦系統將一如既往地為臺商臺企做好各項服務,推動應對疫情防控和惠臺利民措施落實落細,營造良好發展環境,助力企業穩步發展。

  廣西達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莊峰榮表示,對各級各部門協助企業減輕疫情對項目建設的影響,很受感動。自己將大力宣傳玉林優越的營商環境,帶動更多的上下游臺資企業到玉林投資創業。(台灣網、廣西玉林市臺辦通訊員曾玉紅)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