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州市委臺辦到府送口罩 支援臺企復工復産

2020-03-02 10: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市臺辦、區臺辦,市臺聯和市臺協負責人與接收口罩的臺資企業代表合影。 (台灣網 發)

  台灣網3月2日訊 2月28日,廣州市委臺辦主任曾衛東率隊到廣州市臺協會員服務中心,向當地臺資企業代表贈送防護口罩。

  曾衛東希望臺商臺企堅持疫情防控不鬆懈,正確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進一步健全防控聯動機制,實現穩步有序復工復産,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雙勝利”。同時,廣州對臺工作系統將進一步加強工作力度,深入臺資企業聽取意見建議,切實為臺商臺企排憂解難,科學有序指導企業復工復産,為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保駕護航。

  在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的關鍵時刻,廣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和關心臺胞生命安全和臺企生産安全,專門調配了10萬隻防護口罩,由市委臺辦贈送全市臺資企業特別是中小微企業,支援抗疫和復工復産工作,表達市委市政府對廣大臺胞在疫情發生以來捐資捐物共同抗擊疫情的感謝。(台灣網、廣州市委臺辦聯合報道)

曾衛東向安婕妤公司、最佳女人醫療整形公司兩家臺企代表贈送防護口罩。 (台灣網 發)

曾衛東向伯峰茶業,米樂嘉餐飲兩家臺企代表贈送防護口罩。 (台灣網 發)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