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企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捐贈1180台電暖器支援抗疫一線

2020-02-24 13:5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24日訊 2月16日,臺資企業——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向天津援助湖北恩施的醫療隊捐贈120台節能電暖氣,為天津醫療隊疫情阻擊一線人員物資保障。截至目前,該企業已先後向湖北相關醫療機構捐贈4批共計1180台價值273萬元的節能電暖器,勇擔企業社會責任。

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來源:津臺之橋微信公眾號)

  據了解,天津市對口支援醫療隊于2月12日抵達湖北省恩施州。因恩施當地近期天氣多有雨雪,湖北省氣象災害防禦指揮部已啟動寒潮、暴雪預警,恩施氣象局啟動預警響應措施,寒冷天氣對醫護人員的休整將會造成一定困擾。在獲悉一線醫護人員的需求後,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領導層第一時間成立了緊急工作小組,協調庫存,緊急調撥湖北庫房中120台節能電暖器,無償捐贈給恩施州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調度安排。

  恩施州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得到捐贈資訊後,高度重視,即刻調派專車趕赴湖北荊州市超能惠普經銷商庫房,連夜將捐贈設備送到天津支援醫療隊,為戰鬥在一線的天津醫護同志們提供溫暖保障。

  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研發、生産、銷售節能電暖器的高新技術企業。該公司研發生産的電激活相變潛熱聚能電暖器已在北方多地政府的供暖“煤改電”工程中標並供貨安裝,該項技術的電暖器可實現分室供暖,解決潛在供暖空氣迴圈交叉感染的問題,可實現20平米病房內室溫達25℃以上。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該公司勇擔社會責任,自1月30日起,先後向湖北省荊州市第二人民醫院、孝感市慈善總會、武漢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湖北省慈善總會捐贈了4批共計1180台價值273萬元的節能電暖器,用於荊州市第二人民醫院病房、孝感市已確診重症患者病房、武漢三鎮十余家社區醫院及衛生服務中心、武漢國際展覽中心方艙醫院一線醫護人員及執勤幹警、武漢洪山區石牌嶺職高方艙醫院病房、武漢青山國資集團北湖名居隔離點等多地抗擊疫情,彰顯了天津臺資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

  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前正是需要我們的時候,能為國家做點貢獻,能為湖北省做點貢獻,能為天津醫療隊做點貢獻,是我們應該做的。希望這些供暖設備能為奮戰在一線的醫護人員提供安全、舒適、溫暖的保障。(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