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胞臺商 廈門臺協的這封公開信請查收

2020-02-19 17: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9日訊 當前,廈門正積極做好防控疫情和復工復産“兩手抓”。在最新公佈的城市“滿血指數“”中廈門排名第二,僅次於上海。在此背景下廈門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向廣大臺胞臺商發出了一封信,全文如下。  

春暖花開,盼您回家

  親愛的臺商協會會員、朋友們:

  大家好!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廈門推出一系列有力有效的舉措,織嚴織密織實疫情防控網。目前,廈門已經按下重啟鍵,企業有序復工復産,“四橋一隧”和城市主幹道車流不息的場景又回來了,廈門這個溫暖的愛心城市又滿血復活!政府及各部門出臺各種政策助力臺企復工,用心用情精準施策精心幫扶,加快兌現各項援企穩崗措施……這些有溫度的舉措猶如寒冬裏的熊熊熱火,烘熱了每一個返崗復工者的心。愛拼才會贏,滿懷對大陸經濟和市場前景的信心,廈門的臺資企業已開足馬力往前衝。換得人間春色好,東眺寶島盼君歸。此時此刻,在海峽對岸的你,一定很想念廈門!廈門也正敞開胸懷迎納你的歸來!我們相信,兩岸同胞對廈門這座最溫馨的共同家園的摯愛和信任,會將疫情帶來的陰霾吹散。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我們在鷺島等你,盼你早日回家,一起迎接一個更加溫暖晴好的春天。

  廈門市臺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吳家瑩

(台灣網、廈門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