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甘肅省臺辦助力臺資企業復工復産

2020-02-19 11: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2月19日訊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省甘肅省臺辦嚴格落實中央、省委關於疫情防控的政策舉措,及時對全省臺胞臺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幫助臺商臺企做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工作,解決臺企復工復産中存在的困難。

  據了解,在甘大多數臺資企業已于2月16日後陸續復工復産。針對臺資企業復工復産面臨的員工不能及時返工等問題,省臺辦積極協調省有關部門推動解決。臺企酒泉東方種業有限公司因疫情影響,原種進口渠道存在困難,省臺辦及時協調蘭州海關尋求解決途徑。蘭州海關十分重視,提出了解決企業原種進口的建議和措施,並成立應急通關小組,啟動24小時通關措施解決企業通關問題,將為臺資企業恢復正常生産經營提供有力幫助。(台灣網、甘肅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