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抗擊疫情 成都市定居臺胞在行動

2020-02-18 17:0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近日,臺胞將募集到的資金由市臺聯統一購置了疫情防控物資。(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聯)

  台灣網2月18日訊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後,成都市臺聯向全市定居臺胞發出自願捐款倡議,為抗擊疫情貢獻愛心。近日,臺胞將募集到的資金由市臺聯統一購置了疫情防控物資,通過市紅十字會及時發放。

  2月13日,市臺聯與臺盟成都市支部、市紅十字會、市環衛協會舉行防疫物資捐贈交接儀式,共有75%食用酒精1噸、84消毒液500公斤、口罩2000支、手套2000雙等,定向捐贈給成都市環衛協會,為保障一線環衛工人身體健康、支援疫情防控期間環衛工作出了積極貢獻。

  市環衛協會感謝全市臺胞的關心關懷,表示將第一時間把防控物資送到環衛工人手中,做好疫情防控狙擊關鍵時期的城市環衛工作。(台灣網、四川省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賈若瀾]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