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江門市委臺港澳辦督導臺資企業做好復工復産後的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7 17:3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江門市。 (圖片來源:資料圖)

  台灣網2月17日訊 新會發達運動製品有限公司是江門市復工復産的臺資企業。為確保企業復工復産後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實,2月13日上午,江門市委臺港澳辦主任李欣立帶隊來到新會發達運動製品有限公司指導疫情防控工作,併為企業送上一批口罩。

  在企業,李欣立詳細詢問了該企業做好“四個到位”、落實“八個一”和“九個從嚴”情況,以及外地返江員工隔離措施和口罩、體溫計等防控物資的配備情況,深入了解了企業訂單、生産等受疫情影響情況以及復工復産存在的問題和困難。

  在聽取企業負責人的介紹後,李欣立強調,復工復産後企業的疫情防控工作是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嚴格抓好以下工作:一要對員工返崗前的個人動向準確掌握,仔細排查有疫情重點地區接觸史的員工,按要求做好隔離觀察,確保外地返江員工隔離觀察無異常才可返崗。二要設立專門聯絡員和健康監督人,確保企業每日的消毒防護措施落到實處。三要做好防止交叉感染的措施,健全應急預案,確保第一時間做好各類情況的處置。對於企業生産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市委臺港澳辦和各級臺港澳工作部門都將全力協調支援,與全市臺資企業一起攜手共渡難關。(台灣網、江門市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