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福州臺江區臺港澳辦與社區聯防聯控 為老舊小區抗疫出實招

2020-02-17 13:2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福州市嘉福小區。 (圖片來源:資料圖)

  台灣網2月17日訊 嘉福小區地處福州市臺江區萬寶商圈,共有居民847戶,是典型的老舊小區,流動人口多。抗疫期間,福州臺江區臺港澳辦和上海街道鳳凰社區工作人員齊心協力並肩戰鬥,共同抗擊疫情。

  得知小區物業急缺測溫儀,無法對小區進出人員進行測溫,臺江區臺港澳辦工作人員千方百計募集了一批紅外線測溫儀和防護口罩,第一時間送到了小區物業處。

  同時,根據該小區物業日常管理狀況,臺江區臺港澳辦及時對接街道辦事處主任共同督促小區物業主要負責人,指導嘉福小區物業從思想認識上徹底轉變,迅速採取多種防疫舉措,積極行動,勇擔抗疫一線責任,確保每一位居民的健康安全。

  “此次行動讓我們挂點工作人員力量倍增,更堅定了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工作辛苦但心中安然,小區安全即是勝利。”奮鬥在一線的工作人員們也對此次聯防聯控取得積極成效感到欣慰。(台灣網、福州市臺港澳辦、臺江區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