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這位老人不一般!佛山臺商周樑成捐贈測溫儀助力抗疫

2020-02-12 12: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周樑成(左)捐贈測溫儀(台灣網 發)

  台灣網2月11日訊 “這是我的小小心意,守護家園人人有責,相信我們很快就可以打贏這場仗。”在廣東省佛山市鐵軍社區,一位慈祥和藹的花甲老人將一批紅外線測溫儀交到了祖廟街道辦事處主任肖映澤手中。這是他回家鄉臺灣時逐家逐家商戶尋找,花了幾天時間採購回來的,希望能為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盡一份力。老人名叫周樑成來自臺灣,是華國光學器材有限公司的總經理,也是佛山市禪城區臺商聯誼會會長,和佛山人民有著深厚的情誼。 

    周樑成説,“希望大家不要恐慌,我們的心連在一起。”在禪城區委統戰部的牽線搭橋下,2月3日,第一批紅外線測溫儀送到了鐵軍社區。來自禪城區委統戰部、祖廟街道的相關領導出席了捐贈儀式。“這些都是自己的小小心意,不足一提,希望能夠幫上忙。”周樑成一再謙虛地表示。據了解,周樑成在佛山生活了28年,一家三代都在佛山紮根,多年來一直熱心社會公益。“我很喜歡佛山,我的兒孫也都定居在這裡了”, 周樑成説。(台灣網、佛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