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抗擊疫情 佛山臺商在行動

2020-02-12 11:4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抗擊疫情 佛山臺商在行動(台灣網 發)

  台灣網2月12日訊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爆發,一直牽動著廣大臺商臺胞的心。對此,廣東省佛山市臺商臺企積極響應,四處奔走,發揮人脈資源優勢,克服種種困難,通過各種渠道採購口罩、防護衣、護目鏡等一線緊缺物資,積極捐款捐物,以實際行動支援抗疫。

  4日上午,廣東省佛山市南海臺商聯誼會會長李文昌聯合許書民、林永筆、李建興、盧建和等臺商臺胞向市、區現場捐款捐物,合計人民幣15萬元,N95口罩2萬個,醫用檢查手套4萬雙。截至2月4日,佛山市臺商臺企累計捐款66.7萬元人民幣、捐贈物資折合人民幣近30萬元人民幣。

  其中,臺企廣東佛山青上肥料製造有限公司向湖北黃岡慈善總會專門捐款50萬元人民幣,支援抗疫第一線。佛山華國光學器材公司克服困難提前復工,加班加點生産防疫用紅外測溫儀鏡片,以實際行動支援抗擊疫情。血濃于水,兩岸連心。正如佛山華國光學器材公司總經理周樑成所説“守護家園,是我們共同的責任。”(台灣網、佛山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