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跨越海峽的牽掛 甘肅臺企與政府並肩戰“疫”

2020-02-10 15: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向臺企頒發榮譽證書。 (台灣網 發) 
  台灣網2月10日訊  連日來,在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遠在海峽彼岸的臺灣同胞也關注並牽掛著大陸人民。
  2月6日,受臺灣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廖星景先生委託,甘肅省涇川縣旭康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程強向縣疫情防控物資保障組送來了價值20萬元羊肉罐頭、價值10萬多元的牛肉、牛排等物資。
  程強説,疫情發生後,廖星景先生十分關心大陸同胞,多次和他電話溝通,了解當地疫情發展態勢及防控情況。當得知涇川縣物資緊缺後,便委託他代表臺灣欣欣生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送來了物資和祝福。
  “兩岸同根同源,血濃于水。”程強説,雖然遠在臺灣,但廖星景先生及眾多臺灣同胞心繫疫情,掛念大陸。相信有各級組織的堅強領導,有廣大人民的全力參與,有臺灣同胞的美好祝願,我們一定能早日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台灣網、甘肅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