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應對疫情送溫暖 天津市臺辦面向在津臺胞開展“四個一”活動

2020-02-01 16: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天津市臺辦紮實開展“四個一”活動。(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2月1日天津訊 為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天津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實幫助在津臺胞增強信心、科學應對疫情,天津市臺辦紮實開展“四個一”活動。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天津市委、市政府始終牽掛著在津臺胞。日前,天津市臺辦領導班子成員分別到在津臺胞住地,為他們送一封慰問信、送一個愛心包、贈一個提示冊和留一張聯繫卡,鼓勵他們面對疫情堅定信心不動搖,科學應對不恐慌,配合防控不埋怨,堅守崗位不鬆懈,同舟共濟不退縮,守望相助,共度難關,努力奪取疫情防控的最後勝利。

  在津臺胞紛紛表示,有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有全市上下的英勇奮鬥,我們一定能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感謝天津市領導長期以來對在津臺胞的關心愛護以及這次疫情防控中對臺胞健康福祉的重視和關懷。兩岸同胞一家親,抗擊疫情我們責無旁貸、不能缺席,我們會按照要求,堅定信心,做好個人防護,確保在津學習工作生活平安順好,以實際行動助力抗擊疫情阻擊戰。(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劉洪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