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聚水城,話友情”臺灣青年學生齊魯行活動在山東聊城舉辦

2019-09-09 08: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9日訊 9月2日至6日,聊城市舉辦“聚水城,話友情”臺灣青年學生齊魯行活動,來自臺灣和大陸有關高校的16名臺灣籍高學歷學生及青年人才參加交流。

  9月3日,交流團一行先後參訪了中華水上古城、傅斯年陳列館、明清聖旨博物館、李奇茂藝術交流學苑等,了解聊城城市建設,體會深厚的文化底蘊及與臺灣的淵源。

  4日,交流團一行參觀了聊城市大學生創新孵化基地、諾伯特智慧設備有限公司、聊城市人力資源産業園、阿裏雲創新中心等。下午,交流團一行參加了聊臺青年菁英人才座談會,會上大家就聊城的人才引進政策和下步發展展開了討論,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議。

  5日,交流團一行還參觀了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泰山,領略祖國大好河山,體會到了“一覽眾山小”的豪情。

  聊城市臺辦主任李保忠,副主任李相黨、李振陪同活動。(台灣網、聊城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