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新北市村里長交流協會到廣西南寧參訪

2019-08-30 09: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團員張宗麟書寫一幅“兩岸一家親”書法贈送鳳嶺北社區(圖片來源:廣西南寧市臺辦)

  台灣網8月30日訊 日前,臺灣新北市村里長交流協會理事長林華偉一行26人到廣西南寧,參觀“美麗南方”休閒農業(核心)示範區美麗南方館、忠良屯綜合示範村、無為谷葡萄園,了解園區挖掘、展示、傳承文化情況;在青秀區鳳嶺北社區了解社區“時間銀行”互助養老志願服務站、書法繪畫室、圖書室、幸福家園婦女兒童之家等便民設施開展服務情況,與社區幹部就社區照護服務、垃圾分類、改善居民文化生活進行交流。

  林華偉稱讚,“美麗南方”把鄉村發展建設與開發生態休閒觀光旅遊結合,讓廣大農民從中受益,鳳嶺北社區軟硬體設施齊全,積極拓展社區服務職能、開展文化建設,重視基層民生的做法值得借鑒。

  團員張宗麟即興書寫一幅“兩岸一家親”的書法贈送給鳳嶺北社區,希望兩地基層工作者加強互動交流。(台灣網廣西南寧市臺辦通訊員 董 彬)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