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廣西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到臺灣花蓮縣玉裏鎮交流

2019-08-08 13: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8月3日晚,玉林市參訪團成員與玉裏鎮長蔡秋龍(左八)合影,共慶豐年。(廣西玉林市臺辦)

  台灣網8月8日訊 8月2-3日,廣西玉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紅率玉林市農業文化參訪團一行12人赴臺灣花蓮縣玉裏鎮,參加該鎮兩年一度的聯合慶豐年活動,與鎮公所代表、鎮民代表、村里長、部落頭目座談交流,拜會農會,考察污水處理項目、璞石館,並向低收入人群送去慰問金5萬元人民幣。

  參訪團與花蓮縣縣長徐榛蔚,玉裏鎮鎮長蔡秋龍、徐惠玲夫婦一同參加玉裏2019年“原舞震璞石,傳唱縱谷情”聯合慶豐年活動,向玉里民眾獻上精彩的壯族歌舞和劉三姐的“繡球”,表達對玉裏同胞節日的祝福和美好生活的期盼,與玉里民眾一起載歌載舞,共同演繹快樂,“兩岸一家親”在歌聲中飛揚,在舞步中激蕩。

  楊紅表示,2010年以來,玉林與玉裏兩地在農業、文化、經貿、旅遊、教育密切聯繫,互動頻繁,希望交流機制化、常態化,促進兩地融合發展,並誠摯邀請蔡秋龍鎮長率隊于9月中旬赴玉林參加第十三屆中小企業商機博覽(中國玉林)和第十一屆中國(玉林)中醫藥博覽會。

  蔡秋龍表示,玉裏和玉林同根同源,如同兄弟姐妹,兩地交流熱絡,友誼永存,期盼9月在玉林再相會。(台灣網廣西玉林市臺辦通訊員 曾玉紅)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