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媒看山東”聯合采風活動來到泰安

2019-08-26 08: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8月26日訊 8月21日,來自聯合新聞網、臺灣聯合報、古都廣播電臺、臺中廣播電臺、TVBS電視臺、臺灣中評社、中天電視臺、東森電視臺等臺灣的媒體記者和山東手機報、大眾網、魯網等山東省內的媒體記者14人來到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泰山進行聯合采風活動。

  雨後的泰山雲海顯現,風景迤邐,遊人如織,為兩岸記者采風拍攝提供了豐富的素材,泰山南天門景區副區長耿濤一路為記者們詳細介紹泰山上豐富的人文歷史遺跡和故事。經過半天的采風,記者們不僅獲取了足夠的素材,也折服於泰山優美的景色和深邃厚重的泰山文化。他們表示,要給島內民眾展示好泰山和泰山文化的魅力,讓更多人喜愛了解優秀傳統文化,搭好兩岸文化交流的平臺。(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