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三屆海峽兩岸“三創教育營 齊魯文化行”活動在山東日照啟動

2019-06-28 09: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8日日照訊 6月24日,第三屆海峽兩岸“三創教育營、齊魯文化行”活動在日照職業技術學院天潤樓209會議室舉行啟動儀式。臺灣樹德科技大學馬長齡教授師生一行11人參加活動,日照市委統戰部副處級幹部馬春康,日照職業技術學院院長助理、國際合作與交流中心主任丁立孝,人文與旅遊學院、創意與設計學院及國際合作與交流中心相關人員出席活動。人文與旅遊學院院長丁明軍主持儀式。

  丁立孝在致辭中簡要介紹了山東省、日照市概況和學校發展成就,對樹德科技大學師生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希望兩校進一步深入師生交流與合作,並代表學校向馬長齡頒發客座教授聘書。

  馬長齡對學校邀請師生來大陸開展交流互動表示感謝,對學院30餘年的發展成就表示讚賞。他指出交流始於相識,希望樹德的學生利用此行認識山東、促進兩校交流,踐行所學。

  馬春康祝賀馬長齡被日照職業技術學院聘為客座教授,對學院在兩岸校際間的交流做出的貢獻表示肯定,並預祝海峽兩岸“三創教育營、齊魯文化行”活動圓滿成功。

  儀式結束後,樹德師生參觀了校園。馬長齡為人文與旅遊學院師生做了專業設計及課堂設計專題講座;10名臺灣學生參加了軟陶創意設計體驗活動、茶藝西點品鑒活動。

  本次海峽兩岸“三創教育營、齊魯文化行”活動於6月24日至29日舉行,樹德師生將與我校創意設計、人文與旅遊等專業師生互動交流,參訪日照市創意創新企業,並前往莒縣、曲阜、泰山、青島等地了解日照及山東風土人情,感受齊魯文化。(台灣網、山東日照職業技術學院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