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北2019“千崗迎臺青”招聘會啟動 首次為臺青提供帶編崗位

2019-07-09 13:3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我選湖北千崗迎臺青”實習就業專場招聘會在漢舉行。(圖片來源:湖北省臺辦)

  台灣網7月9日訊 7月8日,“我選湖北千崗迎臺青”實習就業專場招聘會在武漢舉行。湖北副省長趙海山出席並宣佈開幕。

  本次招聘會由湖北省臺辦、省人社廳等七部門聯合舉辦,是湖北省實施“千崗迎臺青”計劃以來舉辦的第二次大型專場招聘會。開幕式後,趙海山與臺灣青年和參會企業負責人互動交流,詳細了解臺灣青年在鄂實習就業情況,鼓勵他們留在湖北發展,並勉勵湖北高校、企業為臺灣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實習就業崗位。

  本次招聘會上,湖北經濟學院和黃岡師範學院分別向臺灣青年提供了5個事業編制崗位。湖北省臺辦相關負責人表示,這表明臺青在湖北可以享受更多的同等待遇。

  本次招聘會線上線下同時展開。線上共徵集到170家單位2700多個實習就業崗位,並將招聘資訊發佈在相關招聘網站上。線下招聘遴選了80家單位1884個實習就業崗位,來自知名高校、大型國企、上市公司、知名臺企等。提供的就業崗位既有月薪5萬元的學科帶頭人,也有月薪5000元至3萬元的各類崗位;實習崗位補貼普遍不低於每月2000元。(台灣網湖北省臺辦通訊員 陳鵬 韓江波)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