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峽兩岸博覽會:智慧製造展區將展現“兩岸科技力量”

2019-08-20 10:3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資料圖片(圖片來源:魯臺會服務中心)

  台灣網8月20日訊 第25屆魯臺會海峽兩岸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濰坊魯臺會展中心隆重舉辦。智慧製造展區作為本屆博覽會的“科技擔當”,展出面積達20000平方米,參展企業近200家,將圍繞智慧製造、工業機器人、鐳射設備、機床及工模具等內容展覽展示,展出各種高精尖科技産品,詮釋科技的進步,展現兩岸科技力量。 

  據悉,臺灣協鴻、東亞機械、慶鴻機電工業、東剛精機、臺灣瀧澤科技等臺灣領軍企業踴躍報名參展。其中,臺灣協鴻是臺灣最大的加工中心機及數控銑床製造廠,全球各地現有30000多臺協鴻機器運轉中。據了解,臺灣慶鴻機電工業蟬聯六屆臺灣製造業精品獎,穩居臺灣放電加工機業界龍頭地位,其産品行銷逾55個國家與地區。 

  大陸企業方面,北京精雕、廈工集團、嘉泰鐳射、百盛鐳射等大陸行業領軍企業也將參展。其中,北京精雕被譽為精雕行業“第一品牌”,已累計推出300多種型號的高速高精密數控機床,並仍在以每年至少5款的頻率向市場推出新産品。其産品科技含量高,具有微米級加工能力,能夠做到在蛋殼表面刻字,被網友譽為“國貨之光”。(台灣網、魯臺會服務中心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