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十屆臺灣學生天府夏令營分營在雅安市體驗茶文化

2019-07-23 14: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學生在雅安市體驗茶文化(圖片來源:雅安市臺辦)

  台灣網7月23日訊 7月11日至14日,“第十屆臺灣學生天府夏令營”分營來到雅安市,以“尋名山茶韻,沐感恩文化”為主題,來自臺灣南投縣的16名師生及家長代表同雅安市名山中學10名學生家庭共同參加了此次活動。

  在分營活動啟動儀式上,雅安市臺辦、雅安市教育局相關領導致辭,歡迎臺灣師生及家長代表來雅安開啟溯源“世界茶文化”之旅,希望臺灣同學珍惜機會,用心體驗,感受雅安獨特的風土人情和悠久的歷史文化。

  活動期間,兩岸學生牽手結對,開展“課堂教學、文化尋蹤、入住家庭”等系列活動。前往名山中學、蒙頂山、中峰鄉萬畝觀光茶園及雅安茶廠等地,追溯了解雅安作為“世界茶源”悠久的茶歷史文化,感受蒙頂之巔的千年茶韻,體驗“採茶、制茶、品茶”的樂趣,結對入住感受家的溫暖,遊歷風景名勝古跡一覽雅安自然風光之秀美。

  兩地學生分享各自心得,互贈禮品、互留感言。領隊老師莊秉漢表示,將會把雅安分營活動的所見所聞所感帶回臺灣,分享給更多的臺灣同學和青年朋友。(台灣網、雅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