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社區青年文化交流團來鄭參訪交流

2019-07-09 09:1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社區青年文化發展協會參訪團一行30余人到鄭州參訪交流。(圖片來源:鄭州市臺辦)

  台灣網7月9日訊 7月7日,臺灣社區青年文化發展協會參訪團一行30余人到鄭州參訪交流。

  在港區城市會客廳,參訪團觀看了航空港實驗區總體規劃模型,聽取了航空港實驗區的發展演變介紹,觀看了數字影片和聲光電結合的總體規劃模型,體驗了沉浸式的未來影院,全方位、多角度、立體化地了解了實驗區的發展歷程、設計規劃、建設成果及發展前景,參訪團紛紛為鄭州的快速發展和鄭州航空港實驗區的發展前景點讚。

  在鄭州市文化館非物質文化遺産展廳,參訪團一行體驗了糖畫、面塑、雕版印刷、剪紙、木板年畫、草編等琳瑯滿目的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好玩有趣又充滿文化底蘊的非遺項目得到了大家的喜愛。在文化工作者的引導下,參訪團與非遺傳承人進行互動學習,現場氣氛熱烈。臺灣同胞紛紛表示,中原文化博大精深,希望更多的臺灣青年能夠來體驗交流,增進兩岸青年的情誼。(鄭州市臺辦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