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山東日照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留星會見臺灣客人

2019-06-24 14:2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24日訊 6月18日晚,臺灣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張通榮帶領臺灣基隆基層參訪交流團一行20人到日照參訪交流。日照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楊留星會見參訪交流團一行,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馮建軍,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臺辦主任紀銅軍,市委統戰部副處級幹部邱玉德、副調研員閆小平陪同會見。

  楊留星代表日照市委、市政府對張通榮一行到日照參訪交流表示熱烈歡迎,介紹了日照市的市情市貌。楊留星指出,多年來,日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對臺工作,積極推動日照與臺灣交流合作,兩地間人員往來日益頻繁,各領域交流全面深化,經貿合作更加密切。日照市長期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為廣大臺胞臺商辦實事、辦好事,出臺《關於進一步促進日照與臺灣經濟文化合作的若干措施》,為臺胞臺企在日照創業、就業、居住、生活、教育、醫療等提供全方位便利條件,同臺灣同胞分享日照發展機遇,讓廣大臺胞臺企有更多切實的獲得感。誠邀廣大臺胞朋友來日照多走走、多看看,進一步了解日照、關注日照,廣泛開展交流合作,攜手共創共贏發展的美好明天。

  張通榮對楊留星部長百忙之中會見參訪交流團一行表示由衷感謝,表示基隆與日照一直以來密切往來,取得了較好的成效。日照方興未艾,未來可期,此次來日照參訪交流就是為了看看日照的變化,進一步加深對日照的了解,回臺後將大力宣傳日照、推介日照,積極推動基隆與日照在各個層次、更多領域的交流合作。(日照市委統戰部供稿)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