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吟中華經典,誦家國情懷 臺籍博士指導代表隊在滬奪得特等獎

2019-06-12 14:1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玉林師院指導老師臺灣籍博士林曉筠副教授(右一)與參賽選手合影。(圖片來源:廣西玉林市臺辦)

  台灣網6月12日訊 日前,在上海大學圖書館報告廳舉行的盛世長歌——第三屆中華古典詩詞吟誦大會上,由廣西玉林師範學院文學與傳媒學院臺灣籍博士林曉筠副教授指導,韋雨杏、藍宣強等同學表演的《念奴嬌赤壁懷古》《關山月》《夜上受降城聞笛》奪得特等獎。

  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有著共同的血脈、共同的文化、共同的連結、共同的願景,林曉筠指導玉林師院的參賽選手們以大氣磅薄的吟誦描繪了祖國的錦繡河山,引起現場觀眾的強烈共鳴。

  藉由此次表演,韋雨杏、藍宣強等同學還獲得了由“秦皇山海全民誦讀大會”提供的直接參加誦讀大會全國決賽的機會。(廣西玉林市臺辦通訊員 曾玉紅)

 

玉林師院代表隊在第三屆中華古典詩詞吟誦大會上表演。(圖片來源:廣西玉林市臺辦)

玉林師院代表隊參加在上海大學舉辦的第三屆中華古典詩詞吟誦大會。(圖片來源:廣西玉林市臺辦)

玉林師院代表隊榮獲特等獎。(圖片來源:廣西玉林市臺辦)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