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社區發起“美好社區追夢聯盟”共同營造美好家園

2019-05-30 15: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高雄市阿蓮區和田寮區裏鄰長一行到北京市首個冬奧社區——石景山區高井路社區參訪交流。(圖片來源:石景山區臺辦)

  台灣網5月30日北京訊 2019年5月21日,臺灣高雄市阿蓮區和田寮區裏鄰長一行到北京市首個冬奧社區——石景山區高井路社區參訪交流,兩岸社區共同發起了“京臺美好社區追夢聯盟”。

  在京臺社區研討會上,廣寧街道黨工委副書記、辦事處主任李宗榮介紹了廣寧街道的社會經濟情況和未來發展規劃,高井路社區和阿蓮社區負責人交流了社區建設管理經驗。通過四年的交流交往,兩岸社區結下深厚友誼。以建設美好家園為共同夢想,以促進雙方文化認同和友誼為目標,兩岸社區共同發起“京臺美好社區追夢聯盟”。大家説:“社區是我們的家,建設美好社區是我們共同的追求。大家在‘京臺美好社區追夢聯盟’簽名承諾,追夢路上,攜手同行。願我們的家園越來越美好,願冬奧社區越建越美麗,願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台灣網、石景山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