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9泰山東嶽廟會將於4月19日開幕

2019-04-15 08:4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4月15日泰安訊 2019泰山東嶽廟會將於4月19日至25日在泰安岱廟舉行。廟會期間,將舉辦“2019台灣地區東嶽大帝、碧霞元君信眾泰山行”活動和“筆墨抒情懷兩岸一家親——2019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交流展”等民俗文化交流活動。

  今年是“臺灣東嶽大帝信眾泰山行活動”連續舉辦的第11年,活動期間,將舉行臺灣東嶽大帝、碧霞元君信眾祈福進香儀式。來自臺灣高雄、臺南、屏東等地的70余位東嶽大帝、碧霞元君信眾參加活動。

  “筆墨抒情懷兩岸一家親——2019海峽兩岸書畫名家交流展”是第一次在東嶽廟會期間舉辦的較高層次兩岸書畫文化交流活動。活動期間,將進行臺灣知名書畫家蔡俊章先生、泰安著名書畫家劉建東先生國畫精品展,並進行“海峽兩岸泰山石敢當書畫長卷2019創作”活動啟動儀式。交流展將於4月19日下午在岱廟西環廊舉行啟動儀式,並展出到23日,屆時將為兩岸書畫愛好者提供一個書畫學習交流的良好平臺。(台灣網、泰安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