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南投縣縣長林明溱率團來魯參訪

2019-03-29 09: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南投縣縣長林明溱率團來魯參訪。(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台灣網3月29日濟南訊 3月23日至25日,臺灣南投縣縣長林明溱率縣政府部門、行業協會主管一行18人來山東參訪,宣傳推介南投農業、觀光業項目,商討與山東省交流合作事宜。24日,副省長任愛榮在濟南會見宴請林明溱一行。

  任愛榮指出,近年來,山東與南投開展了一系列交流合作,取得豐碩成果,在兩岸間引起了積極反響。山東與南投感情相通、資源相似、産業互補,合作前景廣闊,希望能與南投進一步加強在農業、旅遊業等領域的深度合作,深化兩地青少年互動交流,繼續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做出新貢獻。林明溱對山東方面的安排表示感謝,高度評價山東省經濟社會發展,表示南投將增進與山東往來,擴大合作,造福兩地同胞,實現共同發展。

  在魯期間,林明溱一行先後到浪潮集團、省博物館參觀;到省農科院農業品質標準與檢測技術研究所、濟南中國農科院院士工作站和草莓立體種植教學基地觀摩交流。濟南茶業集團還與南投縣農會簽署了採購意向書,未來該集團將向南投採購約4.5億元新台幣的農産鮮果及各項加工品,促進兩岸經貿交流。(台灣網、山東省臺港澳辦聯合報道)

臺灣南投縣縣長林明溱率團來魯參訪。(圖片來源:山東省臺港澳辦)

[責任編輯: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