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四川省臺聯、成都市臺聯聯合舉辦在蓉女臺胞聯誼活動

2019-03-20 15: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四川省臺聯、成都市臺聯聯合舉辦在蓉女臺胞聯誼活動。(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聯)

  台灣網3月20日成都訊 為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3月16日,四川省臺聯、成都市臺聯舉辦聯誼活動,邀請在蓉女臺胞相聚在成都三聖花鄉,聽中華花藝講座,體驗經典中式插花,感受中華傳統文化魅力。

  四川省臺聯副會長馮雪菊代表省市臺聯向女臺胞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並組織大家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講話精神,以及臺籍全國人大代表熱議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的相關內容。希望全川女臺胞要積極做兩岸融合發展的參與者和推動者,做兩岸民心相通的橋梁紐帶,為祖國統一大業做更大貢獻。(台灣網、四川省臺聯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