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桃園市家長關懷教育協會到四川省廣元市參訪交流

2019-03-20 10:2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桃園市家長關懷教育協會到四川廣元市參訪交流。(圖片來源:廣元市臺辦)

  台灣網3月20日廣元訊 近日,臺灣桃園市家長關懷教育協會陳萬得理事長一行35人到廣元市參觀考察,交流家校共育領域的做法。

  廣元市委常委、組織部長許東明向參訪團介紹了廣元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尤其是厚重的三國蜀道文化和女皇文化,希望今後雙方能進一步加強合作和交流。

  在廣元期間,參訪團參訪了劍閣縣龍江小學,就加強校園文化建設、教管模式及家校共育等問題交流了經驗和做法。陳萬得理事長表示,此次參訪交流活動是四川廣元與臺灣桃園在家校共育領域的一次交流與合作,將共同書寫教育文化領域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參訪團一行還深入皇澤寺、昭化古城、劍門關等地參觀考察,親身體驗廣元富集的旅遊資源,感受厚重的三國蜀道文化和女皇文化。(台灣網、廣元市臺辦聯合報道)

參訪團一行參觀劍閣縣龍江小學校園文化建設。(圖片來源:廣元市臺辦)

桃園市家長關懷教育協會參訪團參觀皇澤寺。(圖片來源:廣元市臺辦)

[責任編輯:張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