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胞臺屬參加中國黃山歙縣國際馬拉松大賽

2017-05-22 14:1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胞臺屬參加中國黃山� 歙縣國際馬拉松大賽  

  臺胞臺屬參加中國黃山歙縣國際馬拉松大賽。(圖片來源:歙縣臺辦)

  台灣網5月22日訊 5月20日上午,“520 山水之戀”——2017中國黃山歙縣新安江山水畫廊國際馬拉松大賽,在徽州古城歙縣鳴槍開賽。

  本次大賽由黃山市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田徑游泳管理中心、黃山市體育局、歙縣人民政府承辦。 此次競賽包含全程馬拉松(42.195公里)、迷你馬拉松(6公里)和親子公益跑(2公里)三個項目。來自國內外7000多名選手,從徽州古城出發,沿著美麗的新安江奔跑,在賽道跑步中可欣賞到兩側醉人的新安江山水美景,又體驗到了歙縣人文薈萃、鐘靈毓秀之地。

  歙縣臺聯會副會長胡遼雲、柳鑫、馬勇參加了迷你馬拉松項目;臺胞項玲娜、吳澤楊參加了親子馬拉松項目。小臺胞吳澤楊目前就讀于桂林中心學校八年級,他很高興能參加這次活動。賽後,仍是一臉稚氣的他開心地説:“這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開闊了我們的視野,磨練了我們的意志,讓我感受到了馬拉松賽的氛圍,體會到了什麼是堅持,什麼是拼搏。”  (台灣網歙縣通訊員 項梅萍)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