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蕪湖市召開全市對臺工作會議

2017-05-19 16:2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9日蕪湖訊 5月15日,全市對臺工作會議召開。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全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全面分析了當前對臺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回顧總結了2016年我市對臺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了2017年對臺工作任務。市委副書記張峰出席會議並講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謝勝權主持會議。 

  張峰指出,對臺工作事關國家發展大局和民族根本利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全省對臺工作會議精神,堅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上來。對臺工作涉及面廣、工作內容多,要結合蕪湖實際,全面提升服務意識,大力促進深化蕪臺合作交流,切實抓好各項對臺工作落實。要加強組織領導,強化責任、統籌協調,形成合力、積極作為,共同推動我市對臺工作又好又快發展。 

  會上,張峰對去年全市對臺工作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清對臺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要求,切實把握新時期對臺工作的方向和特點;積極搭建平臺,大力開展蕪臺經貿、文化、教育、基層、青年、科技、醫療等各領域合作交流,不斷提升我市對臺合作交流的水準和實效;開拓進取、深處著力,為加快建設五大發展新蕪湖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最終實現祖國統一作出新的貢獻。 

  蕪湖市臺辦主任鄭鋒作2016年對臺工作報告。各縣、區委,省江北産業集中區、經濟技術開發區、長江大橋開發區、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亳州蕪湖現代産業園區工委,市委各部委辦,市直、駐蕪有關單位分管負責同志,縣區臺辦主任參加了會議。(台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桂友元)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