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皖臺投資合作對接會合肥召開 現場簽約多個臺資項目

2016-10-19 15:5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部分臺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部分臺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安徽省臺辦 殷心 攝)

  台灣網10月19日合肥訊 為促進兩岸經濟融合發展,深化皖臺經貿交流合作,10月18日下午,以“融合發展 合作共贏”為主題的2016中國國際徽商大會皖臺投資合作對接會在安徽合肥召開。

  安徽省委常委、統戰部長沈素琍,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副主任龍明彪,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全國臺企聯會長王屏生出席會議並致辭,國臺辦相關司局領導出席會議,臺灣知名人士和重要客商及各市、省直有關單位人員200余人應邀出席對接會。

  沈素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祝賀,並介紹了安徽省情和多年來皖臺交流合作取得的長足發展,充分肯定了在皖臺資企業為安徽的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她希望通過本次對接交流,能讓更多的臺胞臺商走進安徽、了解安徽,常來安徽旅遊觀光,多來安徽投資興業,共用安徽發展機遇。她表示,安徽將堅定不移地貫徹落實中央對臺方針政策,進一步推動兩岸經濟社會融合發展,進一步加強皖臺民間各領域的交流合作,共同為兩地民眾創造更多的福祉。

  對接會上舉行了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基地(示範點)揭牌儀式,部分臺資項目集中簽約,共有17個重要臺資項目現場簽約,總投資17.16億美元。

  在皖期間,國臺辦領導及臺灣嘉賓還赴有關市縣出席海峽兩岸(合肥)農業合作論壇、黃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授牌儀式暨風光攝影藝術大展等系列活動。(台灣網、安徽省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