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為在豫臺資企業提供50億元融資

2009-03-19 10:30     來源:新華網     編輯:胡珊珊
  河南省臺辦和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戰略合作暨銀企融資協議簽約儀式18日在鄭州舉行,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將為鄭州丹尼斯百貨、洛陽華陽電業等6家臺資企業提供50億元人民幣的融資。

  河南省臺辦主任宋麗萍説,河南省各級臺辦將調動一切積極因素,加強協調,強化服務,為臺資企業在河南的發展創造良好外部環境,努力開創豫臺經濟交流合作新局面。

  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行長白樹屏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今後要為河南臺資企業融資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優質服務,積極支援臺資企業在河南的發展。

  鄭州丹尼斯百貨總經理蔡英德説,臺資企業要緊緊抓住當前一系列有利於臺資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這一難得歷史機遇,整合有利資源,探索企業發展的新思路,提高自主創新能力,加快轉型升級,讓企業在河南做大做強,紮根發展。

  近年來,臺商到河南投資的數量越來越多,投資規模越來越大,截至2008年底,河南已有臺資企業1470家,合同金額18.5億美元,臺資企業已成為推動河南産業結構升極、促進經濟發展的重要力量。(桂娟)

延伸閱讀

訂閱新聞】 

更多專家專欄

更多金融動態

更多金融詞典

更多投資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