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引明朝懲貪表決心: 如果我貪污,不要假釋關到死

2019-05-14 13:4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1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臺灣地區九合一選舉時曾説,如果自己貪污,不要假釋,關到死。他今在高雄市議會備詢時再次表示,對貪污零容忍,並強調會以身作則,整肅高雄市政府。韓國瑜的硬派作風讓許多民眾有感,稱他是幾任市長中最有魄力的。

  據報道,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有議員問,高雄市政府16億余元新台幣的地方回饋金用到了哪?以此質疑市政府團隊作風,市長韓國瑜引用歷史回答,稱歷史上整治貪污最厲害的是明朝,明朝抓到貪官,會把腦袋開個洞灌水銀進去,把人皮剝下,塞入稻草,挂在衙門。“我要做市政府團隊的表率,如果韓國瑜貪污,我不要假釋。我們總是覺得民主政治要有一些典範出來,我是一個很小的人物,但要告訴我們市政府團隊,我本人都有這個決心。”

  韓國瑜這番表態,讓許多民眾有感,讚許他是幾任市長中最有魄力的,“韓市長,太讚了”“所有政治官員請倣照韓國瑜,做此零貪污宣言,有誰嗎”。(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