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夜宿民間友人家初體驗 打地鋪睡前照曝光

2019-05-10 10: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郭臺銘睡前照。(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1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鴻海董事長郭臺銘10日深夜發文,説自己當天借宿之前分享過的那戶“山豬枇杷”夫婦家,這是自己首次在民間友人家住宿。郭臺銘還發了一張自己的睡地鋪的照片,稱這讓他懷念以前在工廠睡行軍床的生涯。

  以下是郭臺銘臉書全文:

  大家晚安,雖然夜深,但因為太開心,所以和大家分享,我的第一次在民間友人家的住宿體驗,來到我臉書先前分享過的“山豬枇杷”曾先生和曾太太家,晚餐很好吃,我吃了2碗米粉,2碗羊肉湯,3碗香菇雞湯(把雞腿吃掉了!哈,因為他們説就當自己家吧!)

  我喜歡吃枇杷,為了買農産品相識,但産季過了,曾太太把家裏吃的送我2盒,還附了一封信,説感謝,因為她的女兒連續兩年都申請到10萬元新台幣的鴻海獎學金。今天見到他們的兒子、女兒,都又乖又優秀。

  吃飯時我請他兒子聊聊在研究所念什麼,他告訴我説,他的研究利用藻類開發應用,眼睛炯炯有神。女兒因為申請到獎學金,圓了能到美國短暫進修的機會。曾伯父、伯母80多歲了,感覺比我還有活力,曾太太以前是説故事老師,她今天教我説故事,我的小編説要找一個幼兒園驗收成果!

  其實因為晚上吃喝太開心了,我現在先躺平睡覺,明天再分享視頻!(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