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郭臺銘買繡球花送母親 蹲下幫記者綁鞋帶展現親和力

2019-05-09 14: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郭臺銘為媽媽挑選母親節花束。(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5月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鴻海董事長郭臺銘今天(9日)前往花市,買花送給母親,吸引大批媒體跟隨,郭臺銘一進花市便霸氣喊“繡球花全包了”,要作為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花束,邊逛邊買之際,看到有記者鞋帶松了,他還蹲下身幫記者綁鞋帶,展現親和一面。

  據報道,郭臺銘今天一早約10點現身花市,看到象徵希望的繡球花,便霸氣喊“繡球花全包了”,並搭配母親節必備的康乃馨和象徵真誠喜悅的卡斯比亞,包成花束要送給自己母親。

  郭臺銘還不忘買花送給妻子曾馨瑩,買的是象徵愛情的玫瑰花,同樣搭配卡斯比亞包成花束。在看到香水百合時,郭臺銘想起已故髮妻林淑如,馬上就説要買,還説要買一些擺在家中的靈堂。

  郭臺銘一邊挑選花束,還一邊與攤商寒暄閒聊,逛了超過10家花店,詢問商家對於花卉外銷的看法,其中有“果凍粉”熱情上前要求合照,還有店家説自己是粉絲,要送花給郭董,並推薦象徵珍惜的棉花,還與郭董高歌一曲《cotton fields》。

  郭臺銘買花過程中有個有趣的小插曲,就是跟著郭臺銘逛花市的大批媒體記者中,有位攝影記者鞋帶松了,郭臺銘看到後,蹲下身幫他係好鞋帶,展現親和一面。(台灣網 王怡然)

  郭臺銘買花途中,幫攝影記者綁鞋帶。(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