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深夜發文轟假韓粉 韓國瑜再喊話:不要躲在鍵盤後

2019-04-25 14: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受訪。(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議會針對慶富案組成項目調查小組,25日進行項目報告,高雄市長韓國瑜受邀出席,他稍早受訪時對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真假韓粉”一事表示,因為造成許多民代困擾,自己才會發文説明,也呼籲真正支援韓國瑜的朋友,一定要尊重他的主軸“愛與包容”。

  據報道,韓國瑜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以“愛與包容永遠在,冒牌韓粉請退散”為題,透過584字傾訴心聲,希望所有人能齊心一起抓出“假韓粉”。韓國瑜25日受訪表示,“已經造成許多民代困擾”,也有許多人向他反應,因此才會發文,要大家“不要動不動就情緒性攻擊”,也喊話要假韓粉“不要冒充、不要躲在鍵盤後,讓社會越來越不和諧”。(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