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當局“農委會主委”再被打臉 網友轟陳吉仲又説謊

2019-04-24 13: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當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4月2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美國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裏最近率美國農産企業及農場組織代表訪台,臺當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外表示,這次美國農業部帶了很多相關採購公司,要來臺灣採購農産品,是正面的。對此,網路名人“一級嘴炮技術士”表示,美國在臺協會(AIT)與陳吉仲,誰在説謊?

  據報道,網友“一級嘴炮技術士”在臉書發文説,美國農業部率團來臺訪問,綠營的支援者無不為之振奮,再加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次美國農業部帶了很多采購公司,要來臺灣採購産品”,有些人都興奮到跪了下去。但是,事情有這麼單純嗎?當然不是。根據美國在臺協會(AIT)的新聞稿,美國農業部海外服務署署長艾斯裏表示:“臺灣是一個仰賴進口的經濟體,對美國農産品喜愛有加,因為美國農産品品質優良、價格實惠且安全,以上種種對美國出口業者來説都是絕佳的機會。”對美國“出口業者”來説,人家是來賣東西的,不是來買東西的They come for SELL something, not BUY。(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