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民黨:臺當局已無法再令人民期待,爛到骨子了

2019-04-02 11: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3月底前往大陸,簽下52億(新台幣,下同)農産訂單,直言要讓高雄發大財。臺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1日接受廣播訪問時表示,“如果人只為了生活、吃得飽就好,跟豬狗禽獸有什麼差別?”此話一齣,在臺灣政壇掀起波瀾。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翻出7年前照片,稱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也曾在臉書上寫“人民要安定,是穩定工作和三餐溫飽”。

  據報道,洪孟楷表示,陳明通的追求溫飽是豬狗禽獸説法,引發全臺灣譁然,2012年蔡英文在拼臺灣地區領導人大選的最後幾天,也曾在臉書上寫“人民要安定,是穩定工作和三餐溫飽”,以陳明通的邏輯來説,2012年的蔡英文是把人民當豬狗、禽獸看待?很想知道蔡英文是否贊同陳明通的説法。“都説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洪孟楷還表示,過往蔡英文在野時,對當時執政的馬英九當局大肆批評,更曾公開表示“人民要的安定很簡單,不是要抽象的經濟成長率,只要工作穩定、三餐溫飽。”然而如今卻放任臺灣陸委會主委批評追求溫飽是豬狗禽獸,這真是格外諷刺。而當時蔡英文更曾批評“這個當局不知自己錯在哪,還怪説是人民誤會了。”現在角色對調後,這兩句話原封不動還給蔡英文,以及他所率領的團隊,真是爛到透進骨子了!

  洪孟楷痛批,陳明通就是歧視安分守己、求三餐溫飽的臺灣人民,而蔡英文放任陸委會主委對民眾歧視,且打臉過去的自己,這樣的臺當局已經無法再令人民期待,要求陳明通對自己所説言論向臺灣人民道歉,不道歉,就在2020用選票讓他永遠自然淘汰。(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