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海底撈為留人才店長月薪35萬 還給員工父母發補貼

2019-04-17 13: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海底撈負責撈麵秀的員工薪資也有6萬多新台幣。(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4月1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大陸海底撈火鍋除了以貼心服務出名之外,為了求才與留才,高薪資與好福利更是羨煞許多同業,臺灣海底撈也是一樣,正職員工起薪3.5萬(新台幣,下同),內外場與值班經理月薪可達9萬元,而店長月薪不但高達35萬,還有分紅與租房補貼,甚至會發補貼給父母。

  據報道,海底撈臺灣地區總經理李瑜表示,針對留才,臺灣海底撈的作法就是尊重員工、高薪資及看見希望。臺灣海底撈正職員工起薪3.5萬,同時也享有獎金。外場經理、內場經理及值班經理月薪可達9萬元,除了一般福利之外,還有交通津貼及父母津貼。店長月薪不但高達35萬,還可領分紅,每個月租屋補貼也有7萬元之多。負責撈麵秀的員工,薪資也有6萬多,撈麵秀看似不辛苦,但每個客人點一次就得表演一次,一天下來表演次數可能多達200至300次,是十分耗費體力的工作。

  李瑜還表示,海底撈的主管都是從基層做起,只要能通過升遷考核,都有機會當上內外場經理或是店長。目前海底撈在臺灣的10家店裏,臺灣籍店長已有3位,希望未來臺灣所有的店長都是臺灣籍。

  據報道,臺灣海底撈在人力銀行上貼出的內容有,正職到年底(12月31日)滿四個月享有平均年終獎金,滿一年享有一個月(3.1萬元)年終獎金,另外有員工供膳、制服、消費折扣、聚餐、生日、年特休、語言津貼等。非戶籍且住家不在工作地區以內享有住房津貼補貼0.4萬/月,補助一年。另外,月休最少8天(遇“法”定另給予補假) 。(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