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韓國瑜夜宿基層傾聽民眾心聲 網友:苦民所苦是王道

2019-03-13 16:2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韓國瑜4月將夜宿勞工宿舍。(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3月13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馬不停蹄,出境接訂單拼經濟之餘,仍不忘與民眾交流,通過每月夜宿基層,聆聽基層心聲,本月住計程車司機家中,4月預計要夜宿勞工宿舍,聆聽勞工心聲。

  據報道,韓國瑜選前就曾説,要貼近基層接地氣,夜宿不同階層人家中聆聽人民心聲,去年12月上任後第一晚睡在高雄果菜市場,今年一月在兒童之家過夜,關心弱勢兒童,二月到彌陀魚會和漁民博感情,三月在小黃運將(計程車司機)家聆聽司機們的心聲。

  韓國瑜11號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我每個月一定要到基層民眾家中住一晚,這個月是計程車司機家,下個月要睡勞工宿舍,再來可能是廢品回收工作者的家,我就是要讓臺灣政壇,來點不一樣的氣氛。”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得民心者得天下”“視民如親,一對一深入了解基層市民心聲”“苦民所苦才是王道”“傾聽民意可以激蕩出非常好的點子”“真心為民眾服務的韓市長加油”。(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