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朱立倫稱跟韓國瑜不是對手 將相互支援共同為臺灣打拼

2019-03-06 10:1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朱立倫昨日南下高雄拜訪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3月6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今日淩晨5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陪同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有媒體追問,昨日和韓國瑜會面後曾説“我做什麼,韓市長也會支援我”是否意有所指?對此,朱立倫回應稱,他和韓國瑜在會議中談到許多臺灣目前面臨的問題,他們一定會共同為臺灣打拼。

  據報道,昨日下午,朱立倫南下高雄與韓國瑜閉門會議後受訪説,“韓市長做什麼,我支援他。我做什麼,韓市長也會支援我”,對此,朱立倫回應稱,他跟韓國瑜是相互支援鼓勵、同心協力,為臺灣打拼,他們在會議中談到許多臺灣目前面臨的問題,他們一定會相互支援、共同打拼。

  這場被外界稱為“國民黨太陽會后羿”的“朱韓會”,兩人暢談80分鐘。會後朱立倫語帶玄機説,兩人都是在交換市政經驗,並表示“我和韓國瑜絕對不會是對手,放心,絕對是同心協力”“現階段的朱立倫一定是全力以赴,我相信韓市長也想衝市政”,但韓國瑜被問到是否承諾不選2020時並沒有回答。

  近期,由於國民黨內不斷傳出2020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音,日前黨主席吳敦義更堅持保留二階段徵召的可能性,是否會進一步讓投入黨內臺灣地區領導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形成“王朱聯合戰線”也成為關注焦點。(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