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蘇貞昌自誇政績 吳子嘉轟:他才真是個土包子

2019-03-04 13: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片來源:臺灣《工商時報》)

  台灣網3月4日訊 據臺灣《工商時報》報道,臺“行政院長”蘇貞昌在臉書分享上任來的政績,日前剛被開除民進黨籍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天接受電臺專訪,炮轟蘇貞昌的作法“真是個土包子”,並向臺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喊話,要蔡“趕快把他換掉!”

  據報道,蘇貞昌近日在臉書上發佈一段視頻,內容是他上任50天以來推動的14項政績。吳子嘉今天接受專訪,批評蘇貞昌才真是個土包子,要罵韓國瑜是土包子的黃重諺應該去看看蘇貞昌的作法,“真是差透了”“沒有概念”。

  吳子嘉表示,蔡英文請蘇貞昌到臺“行政院”原本是請他來幫忙,但蘇這種作法是“亂來”“根本是在幫倒忙”。在民進黨內,蔡英文有幾個她討厭的對象,第一個就是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陳水扁,蘇貞昌也是其中之一,喊話要蔡英文趕把蘇換掉,趕快再找一個人來當臺“行政院長”。

  吳子嘉還表示,在目前民調不佳的情況下,民進黨要想保住政權,現在已來不及了,蔡英文用蘇貞昌“那麼爛”,臺當局“交通部長”林佳龍則是連一個罷工都搞不定,這麼爛的臺當局還能怎麼辦,所以他們現在只剩下一招,就是跟大陸對著幹。(台灣網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